[1]汪荣有.干部清正:对干部从政道德的高度概括[J].江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14,(01):18-20.
点击复制

干部清正:对干部从政道德的高度概括()
分享到:

《江西师范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[ISSN:1006-6977/CN:61-1281/TN]

卷:
期数:
2014年01期
页码:
18-20
栏目:
出版日期:
2014-02-28

文章信息/Info

作者:
汪荣有;
南昌工程学院
关键词:
为政清廉人民群众为政之德贪欲之害律己之心大局意识以德善政《为人民服务》社会规则
文献标志码:
A
摘要:
政治清醒、为政清廉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,处事公正、一身正气是广大干部的从政之基。干部清正,是新时期对干部从政道德的高度概括,是对广大干部在政治、思想、作风和人格等方面的具体要求。只有准确把握干部清正的内涵,才能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内得于己、外得于人。1.政治清醒这是对干部政治方面的要求。政治上清醒,是对干部第一位的要求。干部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

相似文献/References:

[1]韩晓燕.党群关系的嬗变与苏联解体[J].江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12,(02):16.
[2]韩桥生.干部清正:对中国传统官德的扬弃[J].江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14,(01):22.
[3]王伟.实现干部清正是一项系统工程[J].江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14,(01):25.
[4]邵晓秋.干部清正: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定因素[J].江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14,(01):20.

更新日期/Last Update: 1900-01-01